logo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 2KD3tSpNglsR2nV683DpEg

★ 本軟體優勢 ★
使用 SQL 資料庫存取資料更安全 (免重整)
萬年曆不只有西元國曆顯示還有農曆顯示
方便的備忘錄功能讓你記下所有事情
操作介面支援觸控螢幕 ( 含寬螢幕顯示 )
門市作業全程支援鍵盤或滑鼠操作
操作畫面簡潔親切,流程簡單易快速上手
資料備份檔特殊處理過不怕客戶資料外流
本程式可跨平台執行,蘋果 Linux 都可以
支援陌生客作業不留個人資料也能收取件
支援任何套表列印 ( 獨家套表設計工具 )
驅動安裝好任何印表機都可列印 (含熱感)
每個客戶等級類別都可各別設定品項單價
視訊拍照功能 大大的減少洗衣糾紛
支援QR二維條碼掃瞄可快速進行取件作業
發送簡訊通知客戶取件或優惠訊息
年租式軟體大大減少換系統的金錢壓力

★ 本軟體最佳解析度:1024x768(寬x高),請勿低於此數字,大於此數字沒差!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不少客戶反應年年要匯款租軟體有些麻煩
或者是擔心我人不在地球上了會無法續租
所以...


推出取得軟體的無限期使用權之辦法
只要租滿25年或預付滿25年軟體年租費
例如您已租用付款第5年了
那只要再匯20年的年租費就可以取得軟體無限期的使用權!

匯完款後請給我以下資料:

1.註冊店名:
  系統設定 >> 單據資料 >> 店名

2.軟體序號:
  請給我洗衣軟體的關於內的序號,序號總共25個數字!

3.收信件資料:
  請給我收件人名與地址跟電話,我會寄
USB軟體保護鎖給您!

4.匯款帳號:
  留下您帳號後四碼,方便我辨認匯款人是誰!

PS:
電腦只要插上我寄給您的USB軟體保護鎖後,軟體就受權不限期的使用了!
此USB軟體保護鎖只能用在您註用的店名軟體上使用,否則無效!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歡迎至官網下載試用

dcte6yoyvwyzz0q0yt6rca-on.drv.tw/DriveToWeb/TSA/index.ht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A 的頭像
    TSA

    [優質]洗衣店管理系統

    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